專業優秀人才

「羿誠企管顧問公司」是由一群結合勞動法令、人力資源、經營管理、財稅……等各領域優秀人才所組成的顧問公司。公司成立十幾年以來,已協助數百家企業建立工作規則、薪資制度及各項管理規章,深獲中小企業主之信賴與肯定。

 

 

與時俱進,創造永續經營能力

隨著時代的演變,企業已經邁入競爭導向的「綜效管理」時代,也就是無論是生產、技術、行銷、財務、領導、研發、資訊、人力資源管理……等方面,企業主需要全方位的思考規劃、整合運作,才能使企業在日漸嚴峻的環境當中站穩腳步。有鑑於企業需要全方位的規劃,羿誠進而網羅各領域的顧問,提供企業經營所需之:企業診斷、人力盤點、職位職務系統暨職能建置、員工教育訓練以及績效考核之規劃及執行、企業營運方針暨策略目標之規劃……等人力資源及企業經營輔導。

 

 

羿誠的專業,完善的服務

「羿誠企管顧問公司」的專業團隊,將秉持著『交給羿誠,客戶放心 、 羿誠做事,客戶安心』這十六字箴言,鞭策自己不斷努力,期使為企業提供更專業,更完善的服務。